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学季】“与新相约,梦想驰骋”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点击量:423 日期:2018/08/31 作者:马文洁,张蕾 编辑:刘野


8月30日上午,一丝小雨盈盈而落,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进入第三天,整个迎新工作也逐步接近尾声。

 

9时30分,党委常委沈火明,招生就业处处长甘灵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平平来到迎新点视察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介绍了我院此次的迎新特色。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党委部署下,为方便新生与家长和艺术类新生入学工作需要,将迎新点设置在八教前;简化新生手册信息,方便家长与学生阅读使用。

当日下午三点,最后一位报到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为期三天的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我院的新生走访校园、新生家长会的活动将在今天下午进行。日后还会有学院新生典礼、学唱校歌等“新生导航活动”等活动。希望2018级新生能够迅速适应学校生活,扬帆起航,开启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