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学季】我院2018迎新工作稳步推进

点击量:387 日期:2018/08/30 作者:张蕾 编辑:刘野

829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各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已经来到了北区的各学院统一迎新点,开始了我院第二天的迎新工作。上午7时,我院就迎来了今天前来报到的第一位新同学

 

在学院党委部署安排下,学生工作组积极重视,各学生组织高效配合,以确保今日正式迎新能够顺利进行。党员服务队成员、迎新志愿者和新生班主任引导各新生完成报到手续,发放新生大礼包,并带领其入住学生公寓。在昨天的工作基础上,我院继续完成陆续前来报到的建筑类新生的迎新工作。

 

上午9点30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杰携辅导员来到我院迎新点,与迎新工作者们亲切交谈,询问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各方面给予了相应的指导,肯定了老师与同学们的工作,赞扬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天气闷热,但学院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依然坚守岗位,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耐心地解答疑问,表现了我院党员不怕吃苦的精神风貌和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各班级志愿者们为新生热情带路,在炎炎烈日下于迎新点和宿舍楼间来回奔走,用微笑与汗水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传递出对各位新生最真诚的欢迎。

 

明天将是迎新的最后一天,预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此后我院将开展新生入学指导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此感谢老师与志愿者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也祝愿新生在大学谱写属于自己的华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