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开学季】“长阶下·犀湖畔·做好新生的引路人”——建筑与设计学院首日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点击量:340 日期:2018/08/28 作者: 编辑:刘野

   8月28日上午6点30分,红砖白墙处犀湖微漾,沐浴在夏日晨曦中,与鸟语虫鸣相伴,在学院党委部署安排下,学生工作组认真准备,各学生组织积极配合,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因为美术类专业新生迎新工作需要,我院首次将美术类新生报到处设于建筑与设计馆(8号教学楼)长阶前。

  作为我校第一个开展迎新工作的学院,我院各组织部门通力协作、分工明确,长阶前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赠送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对他们细心叮嘱、耐心引导,为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学院迎新的顺利进行,少不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帮助。党委副书记刘一杰携学工组辅导员老师早早就来到迎新现场,指导第一天的迎新工作,强调各部门合作的重要性,对同学们的准备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为现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

   党员志愿服务队同往年一样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积极展现了我院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代表了我院学生的优良风貌,不惧天气炎热,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新生及家长服务。

迎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迎新首日已完成全部美术类新生的入学接待工作。预祝各位新生顺利开启人生新篇章,为我院注入新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