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2018年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点击量:740 日期:2018/06/11 作者: 编辑:

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于2018年6月7日顺利落幕。

2018届毕业设计答辩充分体现了创新、融合与展望的主题,建筑学、城市规划和风景园林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第三届“西部四校三专业联合设计”、第三届“九校联合设计”、“2018广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南粤杯》六校联合毕业设计”,院校与合作单位之间的友好互动,使毕业设计答辩过程更具意义。其他同学的面上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委员专家组成独具特色,集合了教育界、学术届专家及国内外专业机构的行业精英。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产品设计等专业邀请了来自台北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教育界同仁,以及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基准方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凯达环球建筑设计咨询公司、美国通用电气(GE)医疗集团等多个知名设计机构的行业翘楚担任校外荣耀答辩委员。院校专家从专业视角、学术前沿对本届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了严谨而独具启发性的评议和指导,行业专家评委就学术毕业设计的创意性与社会实际生产生活的需求,给出了极具实践性的评审意见。同学们受益良多,同时,也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彩的表现完成了毕业答辩。

4633D

 

本次毕业设计展览也是精彩分呈,建筑类专业及设计类相关专业都举办了毕设展览专场,吸引了本校师生、兄弟院校师生及校外观展人员的前来参观交流,充分展现出毕业季浓厚的学术气息,自6月1日毕设展开幕以来,学院美术馆、二楼廊道展厅、学院一楼中庭及各系教室展厅都有络绎不绝前来观展的师生,氛围活跃。

2018届建筑与设计学院本科毕业答辩是即将走入社会的同学们对自己大学学习生涯最好的献礼,学院强化了仪式感和开放性,多层次促进了教学交流、校企合作,获得了校外专家评审的高度肯定。在这里,也预祝莘莘学子从这里起航,驶向广阔无垠的大海!

 

毕业设计展览招贴

美术馆展厅现场图片

学院二楼廊道玻璃展厅现场图片

 

学生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