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抽样答辩顺利完成

点击量:447 日期:2018/06/04 作者:李馨 编辑:高晗雨

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校抽样答辩于531日上午在犀浦校区8号教学楼一楼中庭顺利开展。此次校抽样答辩工作学院及各系各专业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各项工作,同学们也以积极的状态参加了抽样答辩。

本次校抽样毕业答辩,我院骨干教师组成答辩委员小组,并聘请了学院督导组专家参与了答辩工作,保障工作的高质量开展。7个专业的12位同学着正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校抽样答辩。同学们在答辩前进行了紧张的毕业设计布展工作,并呈现了较好的展示效果。建筑板块的联合毕业设计答辩,同学们表现精彩,团队协作精神十足,对专家评委所提问题充分答辩,图纸展现和现场布置都体现了较好的学术精神。设计板块毕业设计的布展,也有很多亮点,产品模型、绘画作品及品牌文化创意布展,形式多样且具有较好表现力,作品展览和现场表现也给旁听本次抽样答辩的同学及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答辩工作的顺利落幕,为后期即将进行的本科面上毕业答辩工作起到了示范作用,并提供了工作保障。这是很有意义的抽查,检验了学习成果也历练了工作能力。学院各级班子及教师团队也不断总结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发挥各个层面的积极作用。对学生而言,抽样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营造了优良的学术氛围,树立了积极的学习态度。

毕业季即将到来,我们翘首期待2018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建筑板块答辩现场图片:

 

 

设计板块答辩现场图片: